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

核心提示: 2017年4月15日,趣享挑战 驾越激情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青岛站在青岛城阳三源色试驾场地拉开帷幕。

“赛道”一个让人听上去血脉喷张的词汇,“公园”一个让人感到轻松愉快的词汇,但是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却可以将两个如此相悖的词语完美结合,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了血脉喷张的试乘试驾,并且还参与了各种轻松愉快的试驾游戏。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16

2017年4月15日,趣享挑战 驾越激情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青岛站在青岛城阳三源色试驾场地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有来自东风雷诺、经销商、媒体以及嘉宾朋友,现场气氛热烈,人流攒动,到场嘉宾无不称赞东风雷诺汽车的性能和非凡品质。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253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254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257

一段精彩的车技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285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287

活动开始,东风雷诺厂家领导发表了致辞,肯定了1-2月的漂亮的销售成绩单。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327

为了让大家安全的体验科雷傲与科雷嘉的产品性能,主办方特别设置了车型讲解、安全讲解环节,这次东风雷诺用服务再一次征服了大家,使各位嘉宾对其好感又增加了不少,让我们对东风雷诺产品更加自信。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329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434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436

室内环节结束后,在在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各位嘉宾积极的参与到试驾环节中,血统魅力,大气精致的设计,超大舒享空间,领先配置,创新人性科技充分点燃了到场嘉宾的试驾热情,现场气氛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潮,试乘试驾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向销售人员表达订车意愿。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562

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二季全面开启-新闻稿-青岛站564

通过此次试驾活动,到场嘉宾不仅能全方位、零距离感受体验东风雷诺汽车,同时,也更加了解并详细认识东风雷诺车型。相信在未来,东风雷诺将会以更加严谨的工艺、先进的技术以及个性化设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法系SUV车型全新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