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傲娇与偏见》点映引爆青岛!观众大呼“笑成小学生”

核心提示: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4月15日影片开启全国84城点映活动,点映上座率高达72%(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电影再次掀起口碑浪潮,更有观众调侃自己在影院“笑成小学生”。

恋爱患者海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主演的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已提档至4月20日上映。随着上映日期临近,4月15日影片开启全国84城点映活动,点映上座率高达72%(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电影再次掀起口碑浪潮,更有观众调侃自己在影院“笑成小学生”。

唐楠楠拿鸡毛掸子清扫朱侯

欢闹互怼上演另类同居 疯魔剧情引观众爆笑不断

电影《傲娇与偏见》讲述了“精分少女”唐楠楠偶然遇到“贱萌富二代”朱侯与“深情王子”萧见君,就此展开的一段啼笑皆非、中二爆笑的浪漫之旅。网络写手唐楠楠脑洞清奇,贱萌富二代朱侯任性狂妄,天差地别的两人阴差阳错住到同一屋檐下,吵闹不断升级,每日上演花式互怼戏码。朱侯的好基友萧见君因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却惹得朱侯醋意大发,兄弟二人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就此上演了一连串滑稽幽默、捧腹爆笑的故事。

唐楠楠朱侯甜蜜相依

电影中,唐楠楠和朱侯的花式互怼,唐楠楠的脑洞奇遇、精分人格,朱侯与萧见君一起上演的“唐楠楠争夺战”等情节,均成为被不少观众啧啧称道的精彩桥段,而其中最令观众忍俊不禁的,当属唐楠楠因花粉过敏而肿起的香肠嘴。迪丽热巴在接受采访时谈起这段戏也忍不住笑道:“这是我第一次体验特效化妆,特别夸张的妆容,拍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在笑。”有观众对张云龙在片中穿假肌肉铠甲、变身潦倒乞丐、着女性睡衣等造型印象深刻,张云龙在路演现场苦笑中不忘自我调侃:“你们笑得最嗨的戏,就是我被整得最惨的戏。”

萧见君挑衅朱侯

奇葩室友怼出真爱 观众直言:“笑成小学生”

伴随着各种欢闹互怼,唐楠楠与朱侯也渐生情愫,傲娇任性的朱侯“口嫌体正直”,一面与唐楠楠追打笑闹,一面处处呵护唐楠楠:危险来临时,使出一招“乾坤挪移”挡开飞来的龙虾;唐楠楠疲倦时,伸出“男友手”让唐楠楠枕着头;飞身为唐楠楠挡住洒水车的水花,甘愿充当“人肉屏障”。温柔体贴的细心举动不仅让唐楠楠感动,也让不少观众感觉被猝不及防地“撩”了一下。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之后有了一种想恋爱的冲动,“要是奇葩室友都是朱侯这么帅,请给我来一打”。二人高甜发糖狂撒狗粮的诸多场景,更被称为“年度终极虐狗现场”。

除了甜到虐狗以外,电影剧情也让人笑出腹肌,朱侯跳楼求爱女神、唐楠楠花粉过敏变肿脸、萧见君个子高一头撞上门框等爆笑剧情让观众印象深刻。据统计,电影平均五秒就有一个笑点出现,一场电影中观众共计被逗笑40余次。有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好笑到飙泪,影院里所有人都在哈哈大笑。”更有学生表示,自己在观影过程中完全“笑成小学生”,甚至还有观众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笑到直拍大腿,“朱侯和萧见君那段三轮车和豪车飙车让我笑得肚子疼,为了控制住自己腿都拍肿。”更有观众给出了“这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的超高评价。观众的评价和笑声足以见电影品质之高,笑点之密集。

萧见君守护唐楠楠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阿里影业、嘉行传媒、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负责宣传发行。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4月20日,带你感受“傲娇”与“偏见”的欢喜魔力,让你爆笑连连。(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