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窦娥奇冤》剧组本周来青 中国式冤案将上演
活动时间2017-04-20 20:00 至 2017-04-20 22:00
报名时间2017-04-17 10:24 至 2017-05-31 10:24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主海报

本是平凡一民女,生不逢时命坎坷。可恨苍天不眷恋,六月飞雪旱三年。由邱心志、王力可、杨昆、田重等明星主演的古装悬疑动作电影《窦娥奇冤》即将于本月21日公映,本周四(20日)晚8时,导演杨真将携主演杨昆、田重、刘挺、陈铮、王浩男空降青岛与影迷见面。掌上青岛/青网特别联合青岛奥维尔国际影城邀请40位网友亲临现场与主创零距离接触并提前观看该片,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4月20日周四晚上8点

【地点】:青岛奥维尔国际影城(乐客城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剧照 

“地也,你不分好歹何为地;天也,你错勘贤愚枉做天!”敢叫六月飞雪的窦娥也登上大银幕了。窦娥形象出自元代戏曲家关汉卿的经典作品《窦娥冤》,在关汉卿笔下,身世凄凉的窦娥含冤入狱并被判以极刑,临终前她发愿“血染白绫、天降大雪、大旱三年”,为中国文学史留下了一个著名的悲剧形象。

导演杨真曾介绍,窦娥是一个汇集了各种矛盾冲突、非常有戏剧魅力的角色,但近年来一直没有关于她的电影问世,《窦娥奇冤》就是想用更通俗的方式让这个文学史的经典IP靠近年轻观众。同时,杨真还为《窦娥奇冤》提炼了“反腐”的关键词,称关汉卿写窦娥,也算是当年的大尺度作品,“关汉卿写完《窦娥冤》,在老百姓中反响巨大,当权者发现后,他东奔西走躲了一年多,因为他通过作品对封建社会的反抗和呐喊力度前所未有。”

剧照

据悉,电影《窦娥奇冤》的悬疑氛围环环相扣,极度烧脑,采用了“案件重现”的叙事手法,围绕一条染血白练,设置了层层线索,利用不断的闪回来推动剧情,悬念跌宕起伏,而真相始终扑朔迷离。在此过程中,更是塑造了“窦娥冤”案件人的鲜明性格:睿智多谋的“福尔摩邱”周天章、至善至孝的千古美女窦娥、阴险好色的市井无赖张驴儿、精于算计的苛刻蔡婆、心胸狭隘的狐媚女人窦霜儿等,为整个冤案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影片中的探案氛围加上“斩窦娥”的情感戏,使得整个剧情都得到了升华,避免了生硬和刻意,对于结局本片则运用了经典的反转手法,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此外,电影《窦娥奇冤》凭借剧本独特的故事结构和叙事手法,吸引了众多港台以及大陆一线电影人的倾力加盟,让观众以目击者的视角见证了窦娥在那个时代所受到的压迫和无奈,以及在金钱、诱惑、利益面前人性的矛盾与贪婪,让观众眼前一亮。

剧照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9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4月19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20位粉丝获得《窦娥奇冤》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