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死切尔西!穆里尼奥击溃孔蒂的奇兵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7-04-17 07:38  

 

拉什福德今天让切尔西防线非常狼狈

当曼联球迷看到首发阵容中没有伊布的名字时,或许许多人都会为红魔的进攻捏了一把汗,毕竟大奉先本赛季已经攻入了28球,印象中没有伊布的曼联攻击线是惨不忍睹的。但本场顶替伊布出任首发的拉什福德却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了穆帅击溃切尔西的奇兵。

拉什福德顶替伊布出现在首发中锋的位置上,这是他最熟悉的位置。上赛季,拉什福德一战成名就是打的中锋。本赛季,由于伊布的存在,穆里尼奥更多的时候选择让拉什福德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

回到中锋位置的拉什福德状态极佳,开场第6分钟就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真正的高潮在第8分钟到来,埃雷拉后场送出直传球,只见拉什福德飞奔前插,利用自己的速度强吃切尔西的两大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在身后追得相当的狼狈,但还是没能追上拉什福德,英格兰小将面对贝戈维奇,冷静地斜射破门。

 

拉什福德的进球

这也是拉什福德本赛季的第9粒入球,从而成为了曼联队内的三号射手,仅次于打入28球的伊布与打入10球的马塔。考虑到接下来的密集的赛程,拉什福德很有可能超越马塔,升至第2位。凭借着这个进球,拉什福德的本赛季的进球数也超越了上赛季的8粒,再一次完成了一次小的飞跃。

从OPTA统计来看,拉什福德的贡献远不仅仅是进球。全场比赛,拉什福德有7次成功的过人。上半场,拉什福德就策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球,他在右侧连过三名切尔西球员之后下底回传,博格巴再传中,阿什利-扬的射门稍稍偏出。下半场,拉什福德还为林加德创造了一次良机,但后者的射门又一次偏出,此外拉什福德的一次传中还险些造成了卡希尔的乌龙。当拉什福德第83分钟被伊布换下时,老特拉福德爆出了热烈的掌声。的确,拉什福德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拉什福德也表现相当出色,曼联的进球正是源自于他的射门被扑出。

 

拉什福德今天如有神助

《曼彻斯特晚报》称:“穆里尼奥本场轮换伊布,虽然看上去是为欧联杯留力。但其实上,拉什福德的特点非常适合踢切尔西,蓝军的几名中卫转身速度都比较慢,这正好能够发挥拉什福德的优势。”《BBC》狂赞拉什福德“面对切尔西严密的防守,拉什福德用一次又一次突破,为曼联打开了局面,而他的进球也是相当的出彩。”

拉什福德上赛季横空出世,一战成名。本赛季,虽然说光芒没有那么的耀眼了,但可以说英格兰小将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穆里尼奥也兑现了给拉什福德足够出场时间的诺言,本赛季至今拉什福德已经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46场,其中有24场首发,打入9球助攻2球。

 

拉什福德小时候的作文梦想为曼联而战

本赛季,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以及评论员都在说伊布缺少一个帮手。从现实的情况来说,曼联也许的确还缺少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但拉什福德的崛起也是不容忽视的,他逐渐已经成为了伊布现阶段最好的帮手。不要忘了,拉什福德目前仅仅只有19岁,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未来几年,他能够很好的接班伊布。拉什福德曾在8岁时在日记本上写道:“希望未来能够踢上职业联赛,最好是我心爱的曼联队。”现如今,拉什福德终于美梦成真了。

(Cinderell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