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跑步全新融合!百人乐跑倡环保

    更新时间:2017-04-16 17:21  

QQ截图20170505172035

4月16日,由青岛市马术协会、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山东会、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山东 青岛分会、青岛登程马术俱乐部主办,青岛各大跑团参与举办的“骏马踏春播健康,百人乐跑倡环保--2017百人户外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上午7点40分,来自青岛各马术团体30余人马组合从青岛登程马术俱乐部出发,到达即墨市环秀湖休闲公园与来自青岛各地100余跑者会师,活动正式开始,嘹亮的口号,和铮铮的马蹄声相呼应。

下午,在青岛登程马术俱乐部举行了两场精彩的马术速度赛。在公开组1200米速度赛中,来自青岛登程马术俱乐部的四位专业骑手,策骑名贵的澳洲进口纯血马,上演了一场真正的“速度与激情”大戏。

近年来,马术比赛走下神坛,走进了平民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会员参与进来,让马术运动更加普及化、大众化。在马术比赛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刺激,更多的是挑战自我,考验人的意志,其对肢体和身心的双向锻炼,也受到大众的喜爱。

“骏马踏春播健康,百人乐跑倡环保--2017百人户外健身活动“是以绿色健康为主题,结合本地旅游特色,根据不同人群的体育健身需求,举办的内容丰富,易于普及的体育健身活动,是青岛马术团体与青岛跑团合作的一次创新尝试,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全民健身的战略,对多层次多样化健身运动和旅游休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