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声明:关于C罗强奸完全是污蔑 法律维权

    更新时间:2017-04-15 17:24  

网易体育4月15日报道:

德国《明镜周刊》披露C罗涉嫌强奸一名美国女性并支付30万镑封口费,此事引起轩然大波,不过C罗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这个报道纯属捏造,C罗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明镜周刊》曝出大猛料,他们得到可靠消息称C罗在2009年的时候曾被一位20岁的美国女性控告,葡萄牙巨星被告涉嫌强奸。最终,双方达成庭外和解,C罗向这位女性支付了30万英镑的封口费。

C罗的经纪公司Gestifute(由门德斯创建)很快发表了一份声明:“德国的《明镜周刊》今天发表长文,报道了一起2009年,也就是8年前针对C罗的所谓性侵指控。这则报道完全是假新闻。”

“这位所谓的受害者拒绝站出来并证实指控的真实性。报道的一切内容完全是建立在未经签署的文件上,签订文件的各方的身份也没有得到证实。”

“报道还基于律师间的往来邮件,邮件内容和C罗无关,而且他无法证实邮件的真实性,报道还称所谓的受害人给C罗写信了,但他从来没有收到此类信件。”

“《明镜周刊》的报道完全失实,而C罗将动用一切能力和资源驳斥他们的指控。对他的性侵指控是令人恶心和愤怒的,他不会允许这样的假新闻影响他的名声。”

作者:Avri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