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诸葛:辽宁能夺冠但中了盘外招 哈德森打得太独

    更新时间:2017-04-14 17:24  

网易体育4月14日报道:

新疆男篮已经夺得了队史首个冠军,摘下了“千年老二”的帽子,而下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会是哪支球队呢?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认为,辽宁和山东都具有冠军队的实力。

在回忆起季后赛的征程时,李秋平认为最难打的一场季后赛是首轮第二场打山东。“最难的一场是我们打山东的季后赛第二场。山东最起码有前六的实力,但他们受到小外援的伤病,然后本土球员的禁赛,所以他们的实力始终不是很强,但到了季后赛他们所有的主力都回来了,用最完整的阵容和我们打。我们第一场又输了,所以这一场(第二场)对我来说难度是比较大的,这是很关键的一场。”李秋平说。

李秋平还提到,辽宁男篮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加上其作风顽强,所以并不好打,只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才止步半决赛。在被问及如果李晓旭与贺天举均健康,是否有实力在总决赛中战胜辽宁时,李秋平表示,不会因为对方实力强就会刻意去挑对手。

“常规赛最后,有些球队都在选位了,我们的策略是每一关都得过,要拿总冠军,不管对谁都得过,过不了就拿不到。我们必须要多一个主场的优势,辽宁即使现在不碰,后来也会碰到他,所以我不能去选,必须要全力以赴。我们原来准备也是碰辽宁的。”李秋平说。

同时,李秋平认为,目前国内还未拿到过冠军的球队中,辽宁与山东是具备夺冠实力的。“一个是辽宁,另外山东如果阵容整齐,外援能找到好一点的话,他们实际上也是具备这个(夺冠)实力的。”李秋平表示。

此外,李秋平还表示,辽宁的实力很强,但去年总决赛中了盘外招,这需要多从自身去总结。而小外援哈德森在关键时刻没有一个整体和团队的概念,在这方面辽宁还需要加强。

作者:强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