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暮春游孔庙” 嘉园书店四月活动诚邀您加入!

【福利】

“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

——《论语·先进》

暮春三月,既着春装,邀挚友,携童稚,沐于沂水,临于高台,咏春之美,畅志而归。为丰富高新区小伙伴们的业余生活,增加对古代杰出思想家的认知度,嘉园书店将定期举办文化路线的自驾游活动。第一次活动,由店长带队赴孔子故里——曲阜,通过游览孔庙,探讨《论语》,去理解儒家思想中鲜明的色彩,以及智慧的和谐。

另外,书店继续推出陶艺优惠活动,欢迎大家动手体验!

活动安排

一、陶艺

4月15日(周六)下午13:30-16:30 

活动福利:陶艺基础项目全场68折

二、春游

4月22日上午出发,中午到达曲阜,下午游览孔庙。没有去济南计划的小伙伴晚上驾车返回青岛;计划去济南的小伙伴晚上住在曲阜,第二天早上去济南游览趵突泉、大明湖,下午返回青岛。

活动报名电话:13326392860            (信息来源:嘉园书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