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5·18天猫快乐垂钓节 小演员招募青岛地区海选

5·18天猫快乐垂钓节,是由湖南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与天猫强强携手打造的大型购物综合活动,2016年5月18日首届举办,晚会直播当天历时四个小时,分为北京、山东两个会场。晚会盛典有各路商家云集,还有垂钓届的大咖、名人、艺术家到场助阵。

当晚5·18天猫快乐垂钓节直播期间,手机云图TV收看人数达近100万人,超过同时段CCTV1、东方卫视等一线主流频道;芒果TV实时关注人数超400万创新高;并在天猫“边看边买”直播间中,实现超10,000,000次实时互动。

“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小演员招募《5·18天猫快乐垂钓节》是一场盛典类直播晚会,该晚会将在每年5月18日直播,是由湖南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与天猫强强携手打造,全国模特职业艺术认定中心与导演组独家合作,面向全国各地区艺术机构招募小演员,在北京5·18天猫快乐垂钓节盛典现场录制直播.

(1)红毯小天使表演说明:被选中的小朋友将成为红毯小天使,被邀请同多位特邀明星和嘉宾一起亮相媒体区,并参加红毯仪式的走秀。报名要求:身高110cm-130cm之间的小朋友,男女不限,形象好,表现力好,应变能力强,愿意参与大型演出活动,有相关活动经验优先。被选中的小朋友将成为红毯小天使,被邀请同多位特邀明星和嘉宾一起亮相媒体区,并参加红毯仪式的走秀。

(2)模特秀表演表演说明:被选中的小朋友将成为模特秀表演演员,身着晚会品牌服装亮相大舞台,在镁光灯下尽情展示,完成一场绚丽的T台秀。报名要求:身高130cm-150cm之间的小朋友,男女不限,形象好,表现力好, 应变能力强,愿意参与大型演出活动,有相关活动经验优先。被选中的小朋友将成为模特秀表演演员,身着晚会品牌服装亮相大舞台,在镁光灯下尽情展示,完成一场绚丽的T台秀。

咨询电话 钟老师13396396159

王老师18863987000

武老师18663980789

收费方式:免费

海选时间与地点:

2017年4月22日 青岛李沧万达1F南厅(青岛市巨峰路178号)小朋友们需要自备运动休闲装与时尚活力装各一套,共走秀两轮,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无需专业技巧)

播出平台:

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TV

录制时间、地点:

2017年5月18日 北京(被选中者只需自付路费)

往届图片

现场垂钓竞技

湖南快乐垂钓频道台长—邹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