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办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大干一百天

4月11日上午,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在体育场中心场地举办了“大干一百天 确保按期完”劳动竞赛誓师大会,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孙宗贤、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海泉、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建设局局长蒲洪强、副局长马骏,以及建设单位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

会议宣读了劳动竞赛规则及考评办法并进行准军事化管理授旗仪式,号召全体参建员工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此次活动热潮中来,优化施工生产,狠抓日常管理,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争取劳动竞赛活动的全面胜利。会后孙宗贤一行走访了市民健身中心项目体育馆和体育场,在工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等的汇报后,对项目的施工进度给予了肯定。此次劳动竞赛誓师大会的举办,掀起了施工热潮,为2018省运会的如期召开保驾护航!(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