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完美! 青岛春游野餐攻略 出门踏青必备的7大食物

核心提示: 青岛这两天回温极为舒暖,春暖花开,又到了适合出游踏青的季节啦。

青岛这两天回温极为舒暖,

春暖花开,

又到了适合出游踏青的季节啦。

选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和亲爱的家人、朋友,

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吧。

不过,出门踏青,

吃饭是个不小的问题,

稍微偏远点儿的郊区野外。

店铺比较难寻。

提前准备好一些美味的食物,

才能让happy计划更加完美。

1、营养美味的便当

自己带的便当不但口味可以随意搭配,更重要的是干净卫生,吃得放心。简单方便又营养美味的一些便当食物包括自做的寿司、饭团、煮鸡蛋、香肠、小蔬果等。无论如何,在打开的那一刻,给家人朋友孩子品尝的那一刻,都是会充满自豪的!

2、开胃解馋的小零食

各种坚果、巧克力是出门春游时会带的首选零食,主要是因为便于携带,而且能量较高,体力不足时能迅速补充,而且富有饱和脂肪酸,有益健康。欣赏美景,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一同分享这些开胃小零食!

3、造型漂亮的面包

对于很多人来说,春游怎么少得了面包呢?家里有烘焙条件的,在这桃红柳绿的时节如果自己能动手做上几个造型漂亮的面包,来应应这春暖花开的景色,然后塞到包包里准备出发,美景与美食同行!也可以去店里买回来,然后用自己的巧手对简单的吐司面包进行一些改装,做一些独特的造型,一定更具吸引力哦。

4、秀色可餐的水果

出门准备一些漂亮又美味的水果,做成拼盘,放一些红草莓、紫葡萄、粉苹果、青大枣、黄杨桃……漂亮的造型和丰富的颜色一定会让小朋友们心情大好。

5、香酥可口的小饼干

饼干特别适合孩子们带着出去游玩哦,不但制作简单,吃起来也是香酥可口。放在保鲜的小盒子里,或装在孩子们的小口袋里,玩累了,就来两块。吃着放心不说,还会让孩子感受到点点滴滴的母爱。

6、必不可少的饮品

出行中准备补充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必不可少的。上面已经推荐了干的便当类、面包类,当然也要有稀的方便装的粥羹类、牛奶类、果汁饮料类吧,这里推荐的几款饮品不但能防止你可能因运动量过大而脱水,而且都能快速缓解疲劳哦。

7、甜甜蜜蜜的小点心

 

再来几款难度系数相对比较低的自制甜点,适合新手同学来尝试,做几盒出去郊游,非常适合,口感清甜,相信肯定会被消灭光光的,可以为你整个的春游出行做个完美的结尾呢。

最后奉上5大春游好去处,

承包你的春天和夏天,

小编良心推荐,

供小伙伴们选择参考~

青岛五大踏青好去处

1)地点:红岛火炬路附近的湿地公园

推荐理由:开车走大桥没有过路费,40分钟就到。人少。到处是草地。可以烧烤,放风筝,随便玩耍。空气好

2)地点:竹子庵,位于北九水办事处戴家社区的戴家村北山的山腰中,世园会后面

推荐理由:崂山“九宫八观七十二庵”之一。非常值得一去~~山不高,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皆美,春夏竹海宜人,各色鲜花绽放,带着孩子上下也就不到俩小时,非常适合一家老小周末放松!

3)地点:浮山香苑

推荐理由:樱花小镇那的浮山香苑也很适合踏青,可以看樱花,夏天看桂花,还有玉荷花,牡丹等等,6月还有薰衣草,是个开放的公园,不需要门票,从市区坐公交前往也很方便。就在动漫产业园附近。

4)地点:开发区唐岛湾

推荐理由:是我所去的公园中目前全是比较好的,适合带孩子,里面有各种小孩子玩的游乐设施,花草树木也不少,我们都会租个多人自行车游览,因为公园很大,所以最好备点吃的喝 

5)地点:海滨雕塑园

推荐理由:天暖和了,吹着海风散着步,带点吃的、野餐布,找一处好地方闲聊赏景都很棒。

好啦,挑个合适的周末,

带着全家老少出门吧,

出发之前记得查好路线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