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地球大发现之旅即将起航!邀你来参与

活动预约 | 地球大发现之旅即将起航!《环球少年地理》2017东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科普分享活动报名啦~

地球大发现之旅即将起航!

4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但这次,我们拒绝长篇大论的环保教育,环少菌要驾船出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地球大发现之旅”!勇敢的少年们,还不赶快上船!

还等什么,快快预约报名吧!收费?NO!枯燥?NO!好玩儿?YES!大礼?YES!Let's go!

1

 

时间:4月15日(周六)上午10:30-11:30

地点: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活动对象:6-14岁亲子家庭(以孩子数记名额)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环球少年地理》官方微信,在后台留言 “孩子姓名+年龄+人数”,小编将于24小时内回复你的报名情况哈~

环球二维码1m

 

活动内容

1.航海经历分享

10:30—11:00

微信图片_20170411154949

 

用真实的经历和生动的视频,让孩子们了解航海的相关知识和在航海中遇到的各种挑战,如淡水危机、船头惊魂等,令孩子们沉浸在航海的神秘世界,并被船员敢于冒险的精神打动,鼓励孩子们为实现梦想勇于挑战。

640.webp (3)

 

主讲人:邹仁枫

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文化作品展评委航海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2015—2016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赛船大使船员、中美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大使,他曾两次穿越英吉利海峡,从怀特岛到法国诺曼底,更在世界上最大的太平洋航行了28天,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船员。

640.webp (2)

640.webp (7)

640.webp (5)

640.webp (4)

 

2.有奖互动

11:00—11:10

听从船长号令!

现场展示帆船比赛奖杯、证书,一起分享和见证他们的荣誉时刻。教孩子打水手结,听从船长口令,在游戏中,让孩子过了一把船员瘾!

微信图片_20170411155001

微信图片_20170411155004

3.科普视频问答

11:10—11:30

美国《国家地理》独家授权的精彩视频将亮相活动现场!乘着帆船,我们将来到北极、欧亚大陆、大洋洲、北美洲等地,见到海象妈妈和宝宝,欣赏山猫的精彩时刻,认识巴布亚企鹅,聆听来自大堡礁的野外之音,游览美国50个州,让你在惊讶中认识世界,在快乐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

640.webp (1)

微信图片_20170411154954

 

Ps. 每到一个地方,小编将就官网视频提问1-2个科普问题,答对的小朋友可以获得奖品。

 

4.预约有礼!

每个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将获得《环球少年地理》定制笔记本一本!

IMG_8064

 

5.幸运大礼!

现场签到后,每人将获得一个抽奖码,活动结束前我们将现场抽取1名幸运的小朋友,可获得《美国国家地理 少儿奇趣小百科》精美图书一套!

图片1

 

TIPS

现场参加问答互动均由小礼物赠送,快来报名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