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放风筝比赛

微信图片_20170411164605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风筝,春天的使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科学知识和生活的热爱,根据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清明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校于4月7日下午举行了一至六年级放风筝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迫不及待地放飞手中的风筝,飞快奔跑着,只见天空中凌空飞起各种各样的风筝,像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争奇斗艳。一批又一批的风筝飞上天,场外的孩子们似乎比选手们还着急,他们时而屏息凝望,时而欢呼鼓掌,时而唏嘘不已......比赛精彩纷呈,场面热闹极了。

比赛现场可谓“高手林立”,无论从风筝的制作,还是选手放飞的技能上看,都相当出色。孩子手中放飞的是风筝,同时也是自己的梦想。这样的比赛对孩子们来说,名次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他们从中获取的更多的是笑声与欢乐,用心参与了,自己就是最棒的!

“办不一样的教育”是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的教育理念,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开心中收获自信,在比赛中更加懂得了友谊和团结的珍贵,同时也有效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在一次次的精彩中,相信孩子们会一天天走向成熟,学校会一天天走向辉煌。(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