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前,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张江汀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体现了对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的具体贯彻,体现了过去五年市委领导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总的要求以及规划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市委对北岸城区“加快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建设品质活力城区”的目标定位,认清高新区目前在全市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化“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的城市空间布局,以及市委赋予北岸城区建设品质活力城区的历史使命,立足全区工作实际,以山东半岛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以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为载体,全面实施全域统筹、创新驱动、产业育成“三大战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力争在创新发展、产业育成、城市建设、民生与社会治理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