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中学面向全市招收1至6年级和9年级学生

QQ截图20170406145004

4月5日,在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2017年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新政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青岛中学项目2017年招生政策同时发布。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实验学校1-6年级面向高新区招生,实行多校划片,电脑派位。青岛中学1-6年级、9年级面向全市招生。

青岛中学项目办学共分三个部分,分别为青岛实验学校、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幼儿园部。整个项目去年2月开工建设,将于今年5月竣工,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并招生。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教学设备采购。青岛实验学校和幼儿园部面向高新区招生,而青岛中学则是面向全市招生。青岛实验学校是一座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约6万平方米,今年招生1至6年级,采取多校划片、学生自主报名、电脑派位的方式招生。青岛中学占地面积达16万平方米,实行K-12模式(即从学前1年一直到高中)办学,今年招收1到6年级和9年级。最终招生方案将于近期公布。(消息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