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崂山啤酒“喝伙人联盟”为CBA总决赛喝彩

2016-2017赛季CBA总决赛3月31日拉开战幕,时隔6年新疆广东再次对阵总决赛。一个是本赛季常规赛头名、一个是曾经的八冠王,夺鼎之争自然引起高度关注。总决赛期间,崂山啤酒“喝伙人联盟”继续为比赛加油喝彩,传递及沟通友情,带来精彩的篮球生态体验。

疆粤会师总决赛,冠军之争悬念迭起

新疆队周琦、西热力江、李根、可兰白克等国内球员发挥出色,再加上两个给力的外援,新疆队阵容的豪华程度,可谓是冠绝联盟。本赛季广东队是史上第13次打进总决赛, 之前8次问鼎CBA总冠军,年轻球员表现可圈可点,周鹏、任俊飞、赵睿等人的发挥很可能会影响总决赛的走势。冠军之战,是新疆队创造历史,还是广东队重回巅峰?备好啤酒,和兄弟们一起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吧。

111

“自从崂山啤酒和CBA合作之后,啤酒和篮球的搭配更加有激情有感觉。我通过参与互动加入到‘喝伙人联盟’的大家庭,半决赛的时候获得了免费现场看球的机会,还与我喜欢的球星郭艾伦合影。”喝伙人张潇说。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参与到CBA篮球体验中,崂山啤酒陆续在全国组建“喝伙人联盟”,推出“喝崂山,赢金指环”终端促销活动,受众范围广、奖品力度大,参加活动可赢取CBA赛事门票,获得现场观赛体验,更有机会与球星面对面。

222

崂山啤酒,好啤酒敬好朋友

来自广州的90后“喝伙人”刘鑫说道:“每次看完球赛的聚会总少不了吹一瓶崂山啤酒,劲爽畅快的感觉真好。”近年来,为了打造近社交关系平台,崂山啤酒放眼全国开展一系列篮球活动,西部公益行积极传递篮球正能量、FIBA3X3铸就平民篮球梦想舞台、观球派对分享快乐文化、喝崂山赢金指环回馈粉丝,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333

崂山啤酒始创于1982年,后于青岛啤酒结拜为兄弟,其口感纯净、清新爽口。崂山啤酒2014年与CBA结缘,致力于打造娱乐篮球盛宴,为中国篮球加油助威。崂山啤酒“友情罐”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闪耀首发,活力四射的新包装为粉丝带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多年来,崂山啤酒一直倡导“友情”的概念,定位“为友情喝彩“的品牌主张,与素以“兄弟团结协作”著称的篮球运动高度契合。

444

篮球赛场,其实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江湖。当赢得比赛时,彼此共享胜利的喜悦;即使没有胜利,也要彼此加油鼓励。正所谓“场上是兄弟,场下喝伙人”。CBA总决赛期间,约上一起拼搏的兄弟,观赏着中国最顶级的篮球盛宴,干杯崂山啤酒一起来做快乐的“喝伙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