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旅游服务中心暨中国数码港 总部基地落户高新区

3月30日,青岛国家高新区与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在青签订红岛旅游服务中心暨中国数码港总部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英明,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广利等参加签约仪式。

BQ3W8979

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肩负推进国家信息化建设战略,致力于整合基础电信资源和数据通信综合运营两大任务,在全国建设了一批全产业链大数据产业园区。

此次高新区牵手中国数码港,将根据红岛片区整体规划目标,把红岛旅游服务中心暨中国数码港总部基地建成集国际顶级企业区域总部、国际著名研发机构、国际区域组织机构、国际论坛会议、国际旅游度假等为一体的顶级国际旅游度假中心和前沿科技全球创新中心。

链接:

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数码港”) 2003年由国资委发起,经国务院同意,在原信息产业部(现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下成立,并于2011年划入中国国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过国新控股集团对中国数码港进行监管。中国数码港肩负着推进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历史使命,拥有工信部和各地方通信管理局颁发的,除基础电信运营牌照以外的所有电信业务运营许可,主要致力于整合基础电信资源和数据通信综合运营两大任务,为政府、金融、航空、海洋、世界500强等提供数据信息综合服务,并在全国建设了一批全产业链大数据产业园区。(信息来源:软件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