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四月楼市预计34盘入市 改善型大户型占比较高

    更新时间:2017-03-30 06:00  

统计显示,4月青岛预计将有34盘入市,其中5盘新入市,29盘加推。从分区情况来看,西海岸预计将有8盘加推,城阳区将有7个新盘加推,市北、李沧、崂山三区均有新盘加推计划,市南暂无楼盘推新或开盘。

青岛,新开盘,改善型房源

从分区情况来看,西海岸和城阳4月计划加推的楼盘数量较多,其中西海岸预计有8盘加推,城阳共有7个楼盘有加推计划。市北区有4个楼盘有加推计划,温莎郡4月加推新品,户型及价格目前待定;市北CBD青岛中央广场20-40平方米小商铺二期开盘在即;金隅和府商铺4月加推,房源为15-145平方米商铺;市北中泰信上景4月计划加推120套房源;李沧区金科罗兰公馆预计4月中下旬首次开盘,房源面积83-151平方米,价格待定;伟东湖山美地将加推电梯房源。

崂山区静山悦园首次开盘时间预计为4月份,预计整体均价3.5万元/平方米。海尔地产海逸公馆也将加推,户型主推130平方米左右精装大三居;鲁商蓝岸丽舍将推出两栋公寓,户型30-50平方米;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预计加推双拼和联排别墅。

从4月计划上市项目来看,刚需小户型房源和大户型房源都有新品上市,但改善型的大户型房源占比较大,特别是主城区,4月多数加推住宅房源大都为大户型。此外,在楼市新政的持续发酵下,投资型置业者更多的关注开始转移到不限购的商业地产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