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火车站(南站)新增“红黄蓝”停车区!不认色,要被罚!

核心提示: 为改善青岛火车站南站落客区车辆通行状况,市南交警火车站中队今天发布青岛火车站(南站)接送客停车注意事项。

为改善青岛火车站南站落客区车辆通行状况

市南交警火车站中队今天发布青岛火车站(南站)接送客停车注意事项

停车区域划分为:

红色落客区

黄色出租车专用通道

蓝色公交车停车区

红色落客区

到青岛火车站(南站)接送客的车辆可在红色落客区上下客人,但不可长时间停留。➡停车时间超过三分钟将被自动抓拍!

火车站西进站口广州路落客区

火车站东出站口泰安路落客区

黄色出租车专用通道

营运出租车接客必须在指定黄色出租车专用道内进行,在青岛火车站(南站)周边道路非黄色出租车专用道内接客的营运出租车,将会被监控抓拍并移交交通运管部门处以罚款2000元的重罚。

泰安路出租车专用道

蓝色公交车停车区

蓝色公交车停车区仅供公交车辆及机场巴士使用,其他车辆不得占用。

广州路公交车站

泰安路机场巴士站

泰安路公交车站

大家看明白了吗?

希望各位司机能够严格遵守规定,找到自己的颜色区块,即落即走,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