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馆产品--都市乡村蔬菜

都市乡村蔬菜

 青岛都市乡村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有机、绿色、无公害产品种植,加工储藏和配送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主要生产经营种类包括蔬菜、水果、米面粮油、海产品、肉禽蛋、调味品等各类农副产品。

公司是青岛市“菜蓝子”工程重点推荐企业,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的首选单位,青岛市“菜篮子”工程先进单位,多年来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联合采购招标中获得蔬菜“第一名”。青岛市农委指定的无公害农产品定点销售单位。公司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了“City village都市乡村”商标,以“打造中国蔬菜第一品牌”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使命,“City village都市乡村”牌农产品深受广大城乡居民欢迎并荣获青岛市著名商标称号。

都市乡村专柜1

都市乡村专柜1

都市乡村专柜2

都市乡村专柜2

基地1

基地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