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代表昨向大会报到

本报讯 阳春三月轻盈的脚步,在柔和的细雨中穿行。28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他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将在大会期间为青岛新一轮发展履职尽责。

早晨7:50,来自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郭凯代表和来自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的王涛代表,结伴来到府新大厦代表团驻地报到。佩戴上代表证后,郭凯、王涛立马开始翻阅会议材料,了解大会议程。“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青岛未来的发展。作为新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第一时间传达给同事们。”郭凯说。

在各代表团办理代表报到的工作台前,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许多代表不到 8点就来报到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记者现场看到,一些代表办理报到手续后并没有离开,不少党代表互相沟通交流,场面颇为热闹。

“早晨5:30就起床了,很激动。”来自平度市明村镇兰科村的卢法文也是一名新代表。随代表团大巴车来到驻地后,一下车他就感受到了大会庄重而喜庆的氛围。“最关心的,是大会在‘三农’方面将提出什么新精神、新措施。”他表示,会后要把大会精神带给村民,带领大家共同建设好新农村。

据介绍,本次党代会共选出代表600名,出缺1名,实有599名。其中,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代表共490名,占81.8%;具有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党代表574名,占95.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李莉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