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罗本推迟回拜仁拯救陨落荷兰 郁金香紧急选帅ing

核心提示: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在世预赛荷兰队0-2保加利亚的比赛后,拜仁球星罗本决定推迟返回慕尼黑的时间。荷兰队在此次比赛中爆冷不敌保加利亚,世预赛小组出线形势已不容乐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在世预赛荷兰队0-2保加利亚的比赛后,拜仁球星罗本决定推迟返回慕尼黑的时间。

荷兰队在此次比赛中爆冷不敌保加利亚,世预赛小组出线形势已不容乐观。就在前不久荷兰队主教练老布林德又宣布下课,这让原本计划在比赛后直接返回慕尼黑的罗本不得不重新考虑返回的时间,他希望能和身处困难的队友们并肩作战。

据报道,这位33岁的荷兰队长正计划着和球队一起返回阿姆斯特丹。由于主帅未定,罗本希望能通过荷兰足协了解更多关于选帅方面的情况。但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罗本是否能在下场同意大利的国际比赛中登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