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第四届青岛市(红岛)国际风筝节来了

QQ截图20160805113136

草长莺飞四月天,又是放风筝的好时节。4月22日,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高新区管委主办,青岛高新区宣传推介事业部、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承办的“2017 ‘领秀珊瑚湾杯’第四届青岛市(红岛)国际风筝节暨现代风筝大赛”将在青岛高新区祥茂河湿地公园举办。

据悉,今年的国际风筝节,除了延续往年的风筝竞技赛及特色表演外,还将同时进行民用无人机竞技赛、无人机特色表演、无人机展示等项目。为参与者奉献一场现代科技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精彩赛事活动。

此外,今年的风筝节还有不少福利惊喜。首先,参与者可通过分享转发高新区微信的赛事预告信息,并截图留言,领取免费风筝一个;其次,在活动现场,将举办风筝DIY大赛,邀请6-14岁的小朋友报名参与,启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最后,活动现场还将邀请风筝制作家,现场教小朋友制作风筝,制作完成后可以带回家留念。

国际风筝节和风筝大赛的连续举办,已经成为青岛高新区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的重要展示窗口。也让我们对高新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充满了信心。4月22日,我们祥茂河湿地公园不见不散!

报名时间:截至4月17日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qdgxqgw”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信息并留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