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江大华携手蓝湾公司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

proxy (4)

近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技术交流会在蓝湾科技公司举行,蓝湾科技公司技术及营销部门相关同事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会中大华公司对其主营业务产品做了相关介绍,其中就智能楼宇、智能交通等监控解决方案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以往成功项目中监控解决方案部分做了大量视频案例的展示,双方在交流的意见上达成初步共识。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并相继问鼎三峡水电、APEC峰会、9.3大阅兵、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英国伦敦地铁、里约奥运会等重大工程项目。后续,蓝湾科技公司与大华公司在有关业务上将展开深度合作,加速开拓区域市场,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来源:蓝湾科技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