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福利来了!市民下月可免费游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

核心提示: 在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闻名的青岛,骑行路线当然少不了沿海的风景,起点从栈桥开始,沿着海岸线一路向东,到石老人海水浴场结束,全程大约16公里。

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塔山玻璃观景台、360º观景吊箱索道……日前,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2017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据了解,备受外界关注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也即将更换“玻璃身”,同时,4月天蒙景区将启动“青岛周·万人免费游天蒙活动”,招募一万名青岛市民一周内免费进景区游玩。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位于沂蒙山山脉东段,集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是“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为进一步打造景区以“险”为主题的体验互动式旅游特色,备受外界关注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也即将更换“玻璃身”。据了解,人行悬索桥全长505.5米,道宽2.4米,此次将在人行索桥跨中位置将更换60米玻璃桥面,距离谷底垂直距离143米,玻璃面板采用三层超白夹胶玻璃,玻璃厚度接近5cm,并经过了受力计算、抗风试验、监控调整等可行性研究,以保证安全万无一失。

此外,景观玻璃栈道项目也正在建设目前望海楼至齐鲁阙沿线增设的玻璃悬崖栈道正在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天蒙索道至索桥之间的一条无障碍游步道,这不仅缓解山顶游步道交通压力,也体现了景区人性化的设计。

据介绍,“青岛周——万人免费游天蒙活动”将于4月启动,沂蒙山天蒙旅游区将在青岛市民中招募一万名游客代表在一周内来景区免门票参观、游览、体验!具体活动信息后期将通过天蒙景区官微及媒体对外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