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咖云集 红岛经济区掀起思想碰撞热潮

3月22日-24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大讲堂”活动,分别就舆情维稳、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国际关系、军事战略等领域,邀请到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董关鹏、国务院政策研究机构资深经济学家钟朋荣、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产业科技发展研究所所长刘峰、华为云计算副总张纾翔、百家讲坛节目主讲人马骏和央视特约评论员尹卓少将等国内一流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参加活动的广大机关干部、企业老总、创客代表反响强烈,在全区掀起了一场思想碰撞的热潮。

围绕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两大发展目标,本次“学习大讲堂”邀请到相关领域国内最顶尖的专家学者,有的是国务院相关部门的资深顾问、有的是享誉海内外的名校教授、有的是经常能够在央视相关节目上看到的知名专家,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使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养,同时为各部门单位全面梳理差距、定好目标、理清思路提供了方向。下一步,工委还将专门集中时间,组织各部门对前期外出学习考察得到的收获、以及参加学习大讲堂受到的启发,进行主题研讨,梳理差距和短板,确定目标、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让广大机关干部通过“出去看、听人讲、关门议”的方式,真正看有所感、听有所获、议有所成,投入到新区快速建设发展的事业中。(信息来源: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