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游野餐攻略:出门踏青该带啥吃?

核心提示: 春天,有鲜花,有绿草,还有美食,赶紧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享受这美妙的季节吧!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适合春游野餐的自制美食,希望给你的快乐出游带来一些帮助。

20140712202427_tNZRM.thumb.700_0

春暖花开,阳光灿烂,又是一年一度适合春游的日子,想必很多人都有外出春游HAPPY的计划吧!虽然在春游踏青时能找到吃饭的地方,但是口味、卫生、营养等都可能不尽人意,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想法呢?那咱们就自己亲手做一些适合外带野餐的食物,在春游时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既能吃得舒心又卫生健康还环保。春天,有鲜花,有绿草,还有美食,赶紧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享受这美妙的季节吧!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适合春游野餐的自制美食,希望给你的快乐出游带来一些帮助。

一、营养美味的便当

我们先来准备一些适合出游带着的小便当吧!自己带的便当不但口味可以随意搭配,更重要的是干净卫生,吃得放心。在这里,可能自做的寿司并不一定是最正宗的,但是简单方便又营养美味哦。无论如何,在打开的那一刻,给家人朋友孩子品尝的那一刻,都是会充满自豪的!

二、开胃解馋的小零食

各种坚果、巧克力是我出门春游时会带的首选零食,主要是因为便于携带,而且能量较高,体力不足时能迅速补充,而且富有饱和脂肪酸,有益健康。这里要为你介绍可以轻松搞定几款超级够劲小零食,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很棒的惊喜哦!欣赏美景,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一同分享这些自制的开胃小零食吧!

三、造型漂亮的面包

对于很多人来说,春游怎么少得了面包呢?家里有烘焙条件的,在这桃红柳绿的时节如果自己能动手做上几个造型漂亮的面包,来应应这春暖花开的景色,然后塞到包包里准备出发,美景与美食同行!制作过程中的那份满足感和幸福感,相信你一定会小感动自己的呢!你也可以去店里买回来,然后用自己的巧手对简单的吐司面包进行一些改装,做一些独特的造型,一定更具吸引力哦!不管是哪种,都来试试吧~~~

四、香酥可口的小饼干

饼干特别孩子们带着出去游玩哦,不但制作简单,吃起来也是香酥可口。放在保鲜的小盒子里,或装在孩子们的小口袋里,玩累了,就来两块。吃着放心不说,还会让孩子感受到点点滴滴的母爱!

五、必不可少的饮品

出行中准备补充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必不可少的。上面已经推荐了干的便当类、面包类,当然也要有稀的方便装的粥羹类、牛奶类、果汁饮料类吧,这里推荐的几款饮品不但能防止你可能因运动量过大而脱水,而且都能快速缓解疲劳哦!~~~

六、甜甜蜜蜜的小点心

最后再来几款难度系数相对比较低的自制甜点,适合新手同学来尝试,做几盒出去郊游,非常适合,口感清甜,相信肯定会被消灭光光的,都是懒人版超级无敌好吃哦!故推荐给没有美食功底的同学呀!希望可以为你整个的春游出行做个完美的结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