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恢复球场训练 知情人:勇士看好他常规赛复出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时间:2017-03-23 08:15  

现在,距离勇士正式对杜兰特左膝盖的伤情评估还有1星期的时间,但根据知情人透露,勇士方面对杜兰特恢复进程持谨慎的乐观,看好他可以在常规赛结束前归来。

杜兰特是在美国时间2月末的一场比赛中受伤,随后确认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外加骨挫伤,勇士官方表示他将至少休战4周时间,4周之后再重新进行评估。

现在,杜兰特康复进程已经过去22天,从他的表现来看,呈现出的迹象还是很让勇士方面鼓舞的。比如,在上一场对小牛的比赛赛前,杜兰特首次完成了他的球场训练,他做了一些移动投篮,奔跑,虽然没有任何有爆炸力的训练表现,但已经相当不错。另外,最近勇士两场客场比赛杜兰特也是伤后第一次跟随球队出行,而且都在场边看了比赛。

勇士对杜兰特的伤情更新时间预计在下周中到下周末,知情人表示,眼下最重要的点是随着复健内容的不断增加,训练强度不断提升,杜兰特的身体会有如何反应。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勇士主教练科尔反复对媒体强调,他会等到杜兰特的伤情评估正式做出后,才会对他潜在的回归做自己的结论。但科尔也表示,他一直观察杜兰特的各种恢复进程,各种训练进展,他本人也表示对这个过程很满意。

杜兰特本赛季加入勇士后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场均贡献25.3分、8.2篮板、4.8助攻、1.6盖帽。投篮命中率54%,三分命中率38%。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