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李沧图书馆档案馆正式开建 预计2018年初竣工

核心提示: 项目总投资9688.5万元,预计2018年2月竣工。新建图书馆主要承担阅读和公众服务功能,新建档案馆预计可满足未来30年李沧区30万册档案的存档需求。

李沧图书馆档案馆正式开建 预计2018年初竣工

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备受关注的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新馆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9688.5万元,预计2018年2月竣工。新建图书馆主要承担阅读和公众服务功能,新建档案馆预计可满足未来30年李沧区30万册档案的存档需求。

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新馆项目位于李沧区政府北侧,黑龙江路以东,占地面积797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14.9平方米,其中,新建图书馆面积约4953平方米,新建档案馆面积约10120平方米。建成之后的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新馆,将成为更具前瞻性、实用性、智能性和文化性的全区图书档案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中心和电子文件备份中心,为李沧区图书、档案管理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