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签订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

proxy (1)

3月21日,蓝湾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并举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状签字仪式。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天遨对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所面临的发展态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公司今年要力争实现的七项经营指标,并代表公司与分管副总签订目标责任状。党支部副书记岳金峰作总结动员发言,号召全体员工要按照工管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一要清醒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二要以年度经营指标为牵引,把“实干”作为年度工作的总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蓝湾公司上下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奋发有为的精神,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为完成年度任务提供强大的“正能量”。(来源:蓝湾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