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骨干教师选拔课

智慧的碰撞

教师素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基本保证,提高教育质量必须着力提高广大教师素质。为了尽快提升汇海小学教师的整体素质,学校实行了“骨干引领,一师一优”的教师发展提升模式。

本学期教师发展提升分为四个阶段:骨干教师选拔课 ——骨干教师引领课—— 一师一优课 ——青年教师汇报课。

3月6日起,为期两周的骨干教师选拔课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次活动采取“自主报名——课堂展示——集体教研——择优选拔”的方式进行。如沐浴久旱后的一场甘霖,无论是青年教师还是教学数年的老教师,对教研活动的渴望之情喷燃而出,纷纷投入到这次活动中来。查阅资料、反复修改教案,精心制作课件,熟练运用多媒体,听课评课……

每一节课都是细心准备,每一节课都是座无虚席,每一次教研都是智慧的碰撞。本次活动点燃的教研之火必然会为汇海小学的教育教学再添锦绣之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汇海小学的全体教师必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己任,努力提升自己驾驭课堂的能力,并真正地达到教育的理想境界——“寓教于乐”。(来源:汇海小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