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将迎春游踏青高峰 多条"春游"公交线路增加运力

核心提示: 春分刚过,赏花季节到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踏青客流高峰,青岛公交集团将投入营运车辆5300余部,并对途经旅游景点、市区主要墓地的线路调整运行计划和发车时间,增加车辆和周末期间的发车密度,确保市民出行的快捷方便。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春分刚过,赏花季节到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踏青客流高峰,青岛公交集团将投入营运车辆5300余部,并对途经旅游景点、市区主要墓地的线路调整运行计划和发车时间,增加车辆和周末期间的发车密度,确保市民出行的快捷方便。

记者从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了解到,其间,途径以下站点的公交车将调整发车间隔,增加运力:

途径中山公园的202、219、312、316、370、501路等线路公交车;

途经长途汽车站的227、322路等公交车;

途经火车站的202、312、316、501路等公交车;

途经栈桥的202、225、312、316、501路等公交车;

途经五四广场的224、225、232、312、314、316、501路等线路公交车变换高峰时段,调整发车间隔,增加早9点到下午18点的发车频率,将途经以上站点和区域线路的客流高峰时段运力增加10%至20%。

(记者 周建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