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 东风A9青岛网约车客户关怀活动报名啦!

    更新时间:2017-03-22 13:13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6日

活动地点:青岛真诺展厅——博丰酒店——白沙河试驾场

活动内容:关爱讲堂——免费检测——试乘试驾——答谢晚宴

报名热线:0532-87871399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121

东风汽车公司作为国之大企,也正走在自信开放的发展道路上。东风A9背靠一个自信开放的东风,研发道路突出“全球聚宝”,自主创新,吸收转化合资伙伴的优秀成果,完全正向自主研发,成就独特优势。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216 

中国成绩展自信 

每年两会上,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得以展现,代表着中国各行各业发展的最高水准。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392

2016年,东风汽车公司位居世界500强第8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位,东风A9作为东风汽车公司首款自主高端旗舰轿车,是1500名专业技术专家历经4年打造的匠心之作,代表中国自主品牌最高技术和工艺水准。

 中国人才展自信 

各行各业的顶尖人才是两会代表的主力,他们为国计民生建言献策,是两会的智慧源泉。

今年两会上,东风公司“一个人”、“一辆车”将共同亮相。东风A9作为全国两会新华网媒体报道指定用车,全国劳模王涛作为两会代表,都将出现在两会会场,传播东风声音。

东风A9秉承中国文化的优秀传统,外形设计大气儒雅,前格栅的设计以《易经》中的“乾”元素为核心理念,体现出华系车独特的东方文化内涵。

中国盛事传递中国自信,中国自信鼓舞中国精神。以全国两会为契机,我们相信,中国的明天一定更加精彩!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639

伴随着网约车政策出台后,东风A9在首轮评选中成功入围,成功入驻青岛网约车采购大军。自2016年8月份青岛真诺成功交付东风A9滴滴试驾55台,半年多的时间,我们开展了各项活动,获得青岛滴滴试驾司机以及乘客的高度好评。

关爱讲堂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754

滴滴试驾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761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763

试驾送礼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770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

精益精彩 满意到家稿件传播7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