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盘骨很好不用练 没有生子打算

    更新时间:2017-03-22 07:15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3月21日晚,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典礼前已宣布今年的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将颁发给郑秀文,获奖后她接受了网易娱乐的采访,表示其实自己在电影上拿的奖寥寥可数,“几乎没有,这个也算是阶段性的鼓励了”。她还表示之后会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谈到生娃,获奖后心情大好的她坦言自己没有生子打算,还笑说近日“练盘骨备孕”的新闻“好搞笑”:“我的盘骨还是很好的,不用练”。

获奖是阶段性的鼓励

网易娱乐:得到这个奖感受如何?

郑秀文:感谢大会给我这个认同,这个奖我第一次拿。其实用手指头算一算我在电影上拿的奖寥寥可数,几乎没有,这个也算是阶段性的鼓励了。

网易娱乐:会怎么跟老公许志安庆祝?

郑秀文:没有庆祝了,其实我几天前就知道得奖,所以感言准备了几天,老公也在家里听我练习,纠正我的错误。

网易娱乐: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郑秀文:下半年有几个电影计划,但不能公开。拿到这个奖之后我承诺粉丝以后要有更大的突破,要演绎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网易娱乐:会不会考虑换岗位?做导演什么的?

郑秀文:暂时不考虑了。

不会生娃 练盘骨说法好搞笑

网易娱乐:接下来会有计划生宝宝吗?

郑秀文:不想追,其实我的心态跟以前没有分别。我觉得不能骗自己,要认真聆听自己心里的声音,我心里的声音就是不要当妈妈。其实身边有很多朋友当了妈妈也很开心,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了。

网易娱乐:之前在宣传电影《合约情人》的时候你好像有透露过想生宝宝?

郑秀文:啊!那时跟bb拍戏,气氛很热烈啊,我就乱讲,回家安静下来想想还是没有当妈妈的欲望。这才是最真实的。

网易娱乐:那老公不会对此失望吗?

郑秀文:他也知道我是乱讲。气氛很好的时候我就胡说八道。

网易娱乐:前阵子有新闻报道说你有在暗暗练盘骨备孕?

郑秀文:我也有看到练盘骨这个,很搞笑!不是在练,我的盘骨还是很好的,不用练(笑)。

网易娱乐:苏永康最近喜得贵子,你有听说吗?

郑秀文:有啊!我有在晚上看过苏永康的bb,恭喜他,我会抽时间去看望他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