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爽"字了得!《金刚:骷髅岛》昨青岛点映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3-21 23: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景甜以及史上最高大的CG金刚共同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昨日(3月21日)晚7点在青岛万达影城超前点映。现场上座率超百分之九十,首批观影的青岛观众也在映后给出如潮好评。据悉,该片将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票房与口碑双收

据悉,该片自3月10日在北美上映,开画三天便拿下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狂收6102万美元。截至3月20日,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达2.59亿。票房捷报频传的同时,该片在口碑方面同样表现不俗。昨日,抢先看完全片的媒体与影迷甚至给出了:“一场气吞山河的决战,好看!”,“故事很好,一路紧张到最后”的超高评价。震撼十足的特效场面、险象迭出的野外冒险,加上几位颜值、演技俱佳的明星与“史上最大金刚”助阵,整个观影过程怎一个“爽”字了得。

金刚变身守护神 

关于“金刚”的电影好莱坞拍过很多,但2005年由彼得·杰克逊导演,娜奥米·沃茨主演的《金刚》可能是让观众印象最深的一部了。和2005年版《金刚》相比,《金刚:骷髅岛》有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新版的金刚号称史上最高大的金刚,用抖森的话来形容,它有半个帝国大厦那么高。其次,2005年版的《金刚》里,金刚是个比人类还要痴情得多的角色,它与女主角娜奥米·沃茨之间的感情是全片最大的看点。而《金刚:骷髅岛》中,金刚被设定为骷髅岛的守护者,为了保护骷髅岛这个神秘的区域,金刚在枪林弹雨中捶胸怒吼、徒手砸飞机、与沼泽巨鱿章缠斗、大战骷髅爬虫,场面极富视觉冲击,震撼人心。

抖森演绎迷失硬汉

电影《金刚:骷髅岛》中,除了金刚和巨蜥之外,人类角色里“承包”动作戏最多的就是抖森,毕竟他演的康拉德是团队真正的领袖和保护者。他是英国特种部队退役的老兵,却逐渐在战争中失去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最开始被发现的时候,他满脸胡子在西贡的一个酒吧里打台球,后来到荒岛探险遭遇了金刚,有一个很大的心理转变,非常好地完成了个人的曲线。

抖森曾在采访中表示,影片中的康拉德是一名硬汉,有强硬的身体素质,但自己更看重的是角色内心的迷茫。“我个人很喜欢冒险电影,一群人从他们现实社会当中出来——或许在一个荒岛上,或者在外太空,或者在深海里——不管怎么样,人从他们现实生活当中跳出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展现出来真实的人性。在过去17年的演艺生涯当中,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在演某个特定的角色,这次表演康拉德,确实有非常强大的身体和硬汉的种种表现,但他的个性里有很多比较迷失的地方,这点我更感兴趣。”(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