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爱女性健康 构建和谐家庭

149466094437970365

随着社会发现,女性在家庭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了提高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减少两癌发病率及致死率,2017年3月15日,河套街道计生服务中心特邀请青岛市盐工医院妇产科李主任为我街道35-64岁妇女进行两癌知识讲座。

李主任通过直观的图片、真实的案例,为参与讲座的女性朋友详细讲解了“两癌”是什么、为什么会得“两癌”,尤其重点讲解了我们平时如何进行“两癌”的防治。

会后,参与的育龄妇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小东的刘女士说:我以前对于两癌筛查挺抵触的,通过街道计生服务中心组织的这次的讲座,让我了解了很多女性保健的知识,也纠正了很多错误的认识,我一定会准时参加体检,为自己的健康负责;我还要发动我的姐妹们参加查体,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才能充分享受现在富裕的生活!(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