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工研院举行3D打印专题分享会

——3月17日,由青岛高新区创业服务事业部、创业17号众创空间、汇智桥光电创客空间主办的“电弧增材制造技术与装备”专题分享会在青岛市工研院举行。

会上,国内3D打印增材制造领域专家锁红波博士,为大家分享了3D打印、金属增材制造行业发展和最新研究及应用动态,并细分到电子束增材制造领域发展及应用进行讲解,同与会人员就3D打印、金属增材制造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

此次活动是“科学家大讲堂”其中一期,该讲堂是创业17号众创空间为广大创客与各领域科学家搭建的技术交流平台,重点邀请3D打印、仪器仪表、高端装备、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专家,为创客们带来精彩的分享。旨在挖掘发挥园区内高层人才智力资源,促进园区内同一领域及上下游相关创业企业的技术交流合作。(信息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