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产业园招标 可吸纳各服务机构80余家

昨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公告,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改造工程正进行设计招标,该工程是我市首座人力资源产业园,建成后可吸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80家,根据招标公告,该产业园位于台柳路179号,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

产业园初步规划为公共服务区、企业入驻区和配套拓展区共3个功能区,将为入驻企业和各类人才提供就业、人才、外专、维权等业务一站式办理服务,以及人力资源业务外包、职业培训、继续教育、人事考试、学历认证、人才测评等服务。产业园建设立足半岛,辐射山东,服务全国,围绕“三中心一基地”建设,通过融合青岛及半岛中高端智力资源,集聚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供需方,建设成为“国际化、现代化、高端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环渤海经济圈重要的服务交易中心。到2020年实现产值60亿元,成为具有国际特色的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示范基地,在提升青岛“城市人才吸引力”,实现高端人才倍增和区域服务中心建设上发挥重要作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