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有村架纯累趴剧本当枕头 网友:太矫情了

    更新时间:2017-03-17 07:15  

清纯女星累趴剧本当枕头

网易娱乐3月1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有村架纯因演出《小海女》走红,2016年主持红白歌唱大赛,沉稳主持的表现深获观众肯定,现在广告、戏剧邀约不断。而她还开设Instagram和网友互动,至今超过140万粉丝追踪,最近除了为演出电影《三月的狮子》做宣传, 又担任4月新晨间剧的女主角,两天前上传一张累到睡着的照片,没想到意外被女性网友酸“太矫情了!”

据日媒报道,有村架纯的睡照已经超过15万人点赞,粉丝涌入心疼打气的留言,不过另一方面,部分女性网友却对照片产生质疑。有女性杂志作家分析自己看法,“她既然戴着眼镜,睡在剧本上不可能会是这样的姿势。应该是刻意将头抬起来一点,这不是睡脸,是故意装睡。”

有关有村架纯的睡颜引起争议,也有熟悉娱乐圈的媒体人力挺,“她个性很认真,是很踏实的女演员,不会自己公开睡颜照,这照片很明显是第三者拍摄的,很有可能是经纪公司为了提升形象才曝光,她凡事很认真也会听公司的安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