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青岛英派斯获评山东首个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核心提示: 国家体育总局近期授予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3月16日上午,授牌仪式在青岛英派斯健身香港路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装备中心主任李桦向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利荣授牌。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体育产业发展部部长王小朋、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中央媒体代表、山东省媒体代表、体育健身行业代表、健身俱乐部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授牌仪式。

微信截图_20170316191206

国家体育总局近期授予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3月16日上午,授牌仪式在青岛英派斯健身香港路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装备中心主任李桦向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利荣授牌。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体育产业发展部部长王小朋、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中央媒体代表、山东省媒体代表、体育健身行业代表、健身俱乐部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授牌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李桦在讲话中指出,设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是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的重点工作,是政府部门对体育产业鼓励和引导的重要举措。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能够吸引优势企业、优势项目以及资金、人才等市场资源向体育产业基地聚集,促进体育企业联合和协作,培育和延长产业链,推动产品和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和提升体育产业转型升级,为完成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目标做贡献。

谈到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时,李桦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做好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推广示范单位的先进经验;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十三五”产业基地建设管理思路的调查研究,指导示范单位走上规范、特色、创新、升级的发展道路,打造一批国内外一流的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并强调要在着力提升与加强体育服务业、结合地方特色、积极探索差异化发展路径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力争新的突破和发展。

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利荣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英派斯健身一直以来坚持强化管理,整合资源,开展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积极践行品牌战略化与标准化,树立健身服务业行业标准,搭建体育健身服务业发展平台,同时坚持专业科学化的体育产业人才培养,以永葆核心竞争力,为健身服务业发挥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发展中,英派斯健身将更加积极的投身于全民健身事业中,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总体方针,以匠心精神继续推动我国健身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