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布局谋划发展新篇章

高投集团2017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于3月14日在创业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集团主要领导曹卫峰主持会议,集团领导贾军敦、李林、田仕文、王伟、徐宏鑫、战旭峰出席会议,约110名员工参加会议。

234

会议总结了高集团目前发展情况,指明了下一步发展思路。高投集团紧围绕工委、管委中心工作以及主导产业规划的要求,继续发挥好融资平台功能,做好风险管控,大力拓展融资渠道;同时突出建设平台特点,以项目建设为重心,推进高新区城市功能完善。

曹卫峰代表集团与各部门、各下属公司签订了2017年年度管理目标责任书,并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八个一点”工作要求:第一工作努力一点,提升韧性有担当;第二效率提高一点,积极主动不拖延;第三业务专注一点,学以致用常反思;第四协作紧密一点,抱团发展聚合力;第五反应提速一点,快速反应做对事;第六办事规范一点,依规行事有秩序;第七业绩提升一点,稳妥改革保发展;第八创新更多一点,做高做新有活力。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在国企改革和高新区做高做新的双重背景下,高投集团将迎来全新的挑战和机遇!(消息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