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喜获岛城“诚信金融机构”荣誉称号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来临之际,由半岛都市报发起的“315金旋风”活动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高创公司同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市分公司等47家金融机构获此殊荣。

timg_副本

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响应,通过搜集行业诚信数据、征集市民意见、挖掘金融机构诚信问题及行业协会评判等途径,集聚多方资源信息,综合评定出了岛城金融机构诚信品牌。

诚信,金融业发展的核心。此次奖项的成功获得,不仅展现了高创公司在诚信金融方面的雄厚实力,也说明了高创公司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未来,高创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建设,与其他金融机构一起努力维护行业信用、提高金融机构声誉度和公信力。(来源:高创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