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诚信315 青岛崂山矿泉水公司联合工商、食药监打假

核心提示: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崂山矿泉水联合工商、食药监等部门顺势出击,排查及打击制造、销售假崂山矿泉水窝点,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崂山矿泉水联合工商、食药监等部门顺势出击,排查及打击制造、销售假崂山矿泉水窝点,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记者从崂山矿泉水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消费者一定要通过拨打崂山矿泉水96656热线电话或者关注“96656刺猬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两个正规渠道订购崂山矿泉水。

崂山矿泉水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从外包装来看,真正的崂山矿泉水桶装水桶体通透、字迹清晰,胶帽及桶口塑封完好;在口感方面,崂山矿泉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口感柔和、清冽,且有矿物质带来的厚重感,不像纯净水那样‘软而无味’,口感‘轻薄’。也欢迎广大市民提供打假线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