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曹峰来我区考察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BQ3W7456

3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峰一行,来红岛经济区考察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会见了曹峰一行。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陪同调研。

会谈中,王作安介绍了红岛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几年的积淀发展,红岛经济区科技、人文、生态新城建设基本拉开了框架,处在了一个历史性的提升阶段。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路径上通过实施“全域统筹”、“创新驱动”和“产业育成”三大战略,着力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全面提升红岛经济区发展质量。在发展中我们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推进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让群众在参与中享受到了发展的成果。

奚志刚汇报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去年以来,红岛经济区结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以精神文明单位示范点作为主要载体和工作抓手,科学规划,积极作为,有效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民心,全面提升了区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曹峰对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红岛经济区以示范点为支撑,科学谋划区域精神文明建设格局的做法措施有力、效果很好,希望继续创新工作举措,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曹峰一行先后到东大洋社区、红岛中心小学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弘扬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社区及文明校园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文明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青岛高新区办公室、文明办主要负责人会见时在座。(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