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定了!3月15日零时起东海路限速调整为60km/h

核心提示: 自3月15日零时起,东海路限速值将正式调整为60KM/H,限速标志牌将于15日前全部更换完毕,超速违法抓拍标准同步更改。

今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自3月15日零时起,东海路限速值将正式调整为60KM/H,限速标志牌将于15日前全部更换完毕,超速违法抓拍标准同步更改。

据了解,自从交警部门发布“东海路限速调整方案民意调查”后,拟将东海路的道路限速值由现在的50KM/H,提升至60KM/H,广大市民积极发言,踊跃投票,截至目前共收到1000余条留言信息,共有55000余人参与投票,其中97%的网友赞成此方案。

为了你我他的出行安全,小编还得啰嗦一句:虽然限速值提高了,但并不代表驾驶人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勇往向前”了。驾驶人必须在控制好车速的同时,更加仔细地观察好周围环境,礼让行人,时刻谨记“安全第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