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经发局组织应急管理培训

timg (13)

2017年3月9日,为贯彻落实《青岛市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政府令第238号),切实预防春季火灾、电器事故等突发事件,提高商务、旅游、成品油经营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应急管理能力,确保相关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安全、稳定,青岛高新区经发局邀请相关专家在创业大厦五楼组织了春季行业领域应急管理培训,红岛经济区内商务、旅游、成品油经营行业3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安排三项内容:一是培训应急管理方面的有关知识,专家从应急管理的目的意义、编制修订、教育培训、演练实施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组织受训人员参与了应急预案桌面推演;三是观看了消防应急演练的警示教育片。

通过培训和演练,使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提高了应急管理意识,掌握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基本技能,为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稳定、安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