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文化惠民邀您免费练瑜伽

timg (15)

阳春三月,魅力女神季!河套文化惠民文化骨干素质提升活动重磅来袭!!!为提高街道文化骨干素质,河套街道2017年文化骨干培训活动今天下午在宾果艺术培训学校拉开帷幕!本次培训活动将围绕瑜伽健身、茶道学习、原创作品培训等培训为主,旨在引导群众树立生活美学理念,提升综合素质。

开班第一课是健身瑜伽。瑜伽作为当下最流行的健身运动,可以塑造形体、减轻和预防压力、调节身心、改善亚健康状态,使人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因而广受民众欢迎,成为一种时尚的健身生活方式。瑜伽是生理上的动态运动及心灵上的练习,也是应用在每天的生活哲学。瑜伽包含伸展、力量、耐力和强化心肺功能的练习,促进身体健康,有协调整个机体的功能。同时,培养心灵和谐和情感稳定的状态也引导人改善自身的生理、感情、心理和精神状态,使身体协调平衡,保持健康。

随着国家省市级多项重点工程的建设和河套社区改造的推进,河套街道的城市化建设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推进城市化建设不仅从硬件设施上向城市转变,更要居民在思想上、精神面貌上、生活方式上、向城市居民转变。为此河套街道2017年文体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加大河套街道的精品文化工程建设,提高文化骨干的各项素质。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居民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提高

生活质量,提升自身素质,促进社会和谐,通过文化育民,为新区建设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

霓裳扮靓半边天,漂亮健康天天见。我的三月,我做主---河套街道文化惠民邀您免费练瑜伽啦!还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吧!

居民学习报名地点: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名联系人:各社区文化专职管理员(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