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来访青岛智能院

3月8日上午,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会长董桂强,青岛市商务局驻美代表Lily一行来访青岛智能院参观交流。青岛智能院副院长袁勇和产业化处处长黄松筠参加了此次的交流接待工作。

黄老师首先代表青岛智能院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围绕智能院发展概况、最新科研成果,技术转移转化及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董会长对区块链技术兴趣浓厚,向袁院长详细了解了区块链技术的算法研究及应用前景,高度评价了青岛智能院在技术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就如何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推动创新项目实施落地与黄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袁院长与董会长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的算法研究

双方就如何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推动创新项目实施落地展开交流

董会长表示,青岛智能院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力量,促进前沿技术的转化应用,已在青岛当地形成较大影响力,为百姓带来便利的同时推动了青岛“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

黄老师表示,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蕴藏着大量人才,是中国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而青岛智能院在技术转化、成果应用及资源整合等方面基础坚实,国内外资源优势突出,愿与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携手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共同促进海外优秀项目在青落地应用。(来源:青岛智能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