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创基金合伙人代表来访高创公司

3.7

3月7日,省财金投资集团吴锐博士、北洋集团董事长陈福旭、高发资产董事长隋飞等北创基金合伙人代表来访高创公司,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全程陪同。

曹卫峰董事长介绍了高新区整体发展和高创公司业务开展情况,提到将继续与省财金投资集团、北洋集团强强联合,全面深化合作领域,共同续写基金发展新篇章。北洋集团董事长陈福旭对高创公司在基金管理方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高创公司正在组建的产业发展并购基金和国际成果转化基金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向。并希望下一步高创公司能够引进的国际先进技术,助推北洋集团进行制造产业升级,将基金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

会上,高创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金投资及科技金融服务开展情况。会后,省财金投资集团、北洋集团、高发资产等北创基金合伙人代表现场调研考察了北创基金投资的油菜花智慧餐饮、量谷无线等高新区项目,并意向对禧泰房地产数据进行投资。(来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