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陈伟霆秀场玩自拍 酒窝CP掀热评

    更新时间:2017-03-09 17:16  

张钧甯现身巴黎,出席秋冬发布会,一身街头庞克及甜美蕾丝的混搭装扮让令人耳目一新,让近期熟悉她海兰妆扮的观众们纷纷大喊”毫无违和感!!”

正在横店赶拍“如懿传”的张钧甯,一下戏即从横店赶赴巴黎,从清朝穿越至现代时尚之都巴黎的她,一下机便精神饱满准备赴宴。张钧甯穿着黑白与深蓝魔鬼毡拉鍊外套,是她平时私下最爱的个性风格以及粉红色绉绸蕾丝裙小露性感,隐隐约约露出一双大长腿吸人眼球,优雅气质配上展露自我个性的造型,全新混搭风格搭出时尚范!

张钧甯此前也曾参与香奈儿时装秀,这次再度合作,两次的穿搭风格截然不同,上次她是演绎了经典格纹套装,与今年的个性混搭蕾丝风格大相迳庭,不同的穿搭却将自己的时尚态度展露无遗,拥有第一气质美女称号的她也透露,不管穿着如何,自信永远都会是女孩们的最时尚单品配备。此次也是她连续三年到巴黎时尚周报到,每年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装扮,也让网友纷纷赞叹张钧甯的品味有走向时尚尖端的趋势。

0